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09:15

Unicorn Studio:一款基于WebGL的设计工具 一键给图片或视频加炫酷效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Unicorn Studio 是一款基于 WebGL 的设计工具,旨在帮助用户打造引人入胜的网页体验和视觉资产。用户可以利用WebGL给图片或者视频加上各种炫酷的效果。

利用 Unicorn Studio,用户几分钟就可以轻松提升其设计和网站,通过迷人的效果、动态和互动。这款工具提供了33种强大的效果,用户可以自由组合、搭配和叠加,创造出独特的效果,而且可以直接集成到你的网站上,效果都是可交互的。

image.png

排队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unicorn-studio

用户可以创建令人着迷的嵌入式内容,这些内容具有动画效果、互动性强、易于使用。

设计一次,无限混合。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探索无限的变化,从而打造出各种版本的设计。

除此之外,Unicorn Studio 还提供了内置的着色器编辑器,带有起始模板,用户可以根据需求编写自己独特的效果代码。

Unicorn Studio 让用户能够在浏览器中快速运行,无需下载任何内容,一切都保存在云端。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高分辨率图像和视频导出功能,获得多种尺寸和格式的输出。此外,SDK 还允许用户在网站上运行代码,以实现最大的性能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