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08:58

一加 Ace3V 将于 3 月 21 日发布 首发第三代骁龙 7+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一加手机宣布即将于3月21日发布全新Ace3V机型,这款备受瞩目的新品将全球首发搭载第三代骁龙7++芯片,并承诺将带来多项全新的AI功能,引领科技潮流。

据悉,一加Ace3V搭载了双电芯5500mAh大容量电池,确保用户在日常使用中能够拥有出色的续航体验。同时,其屏幕分辨率高达2772*1240,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享受。

微信截图_20240318090002.png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Ace系列一直致力于将旗舰体验普及给更多用户,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卓越的性能、质感以及丰富的旗舰功能。一加Ace3V的推出,正是这一理念的完美体现。

此次一加Ace3V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7+芯片,不仅拥有强大的性能表现,更在续航方面有着超凡的实力。它将全方位挑战“中端手机八冠王”的地位,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

此外,一加Ace3V还将成为年轻人的首选AI手机。它首次全面普及了一系列旗舰级核心AI能力,并全球首发多项全新AI功能,让用户在享受卓越性能的同时,也能体验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