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07:00

9月登场!曝苹果Apple Watch S10支持血压监测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今年是Apple Watch系列产品的10周年,多方爆料称Apple Watch产品线会迎来一款重磅产品,类似当年iPhone X的升级。

据名记古尔曼最新发文提到:所有迹象都表明新款Apple Watch将在今年秋季加入血压监测功能。”

他曾提到,Apple Watch将推出一种突破性”的血压传感器技术系统,该系统可以提醒用户他们的血压是否正在上升,并记录用户的血压趋势以便于医用参考。

这与华为、小米之前产品那样采用精准的测量方式不同,大概率是通过算法来计算血压的趋势,而不是具体数据。

华为、小米则都是通过表带加压来实现血压监测,并且获得了医疗设备认证,测出来的数据具有权威性。

当然,华为、小米的设计都会让手表外观体积比常规手表大很多,表带也非常宽厚,这显然也不符合苹果一贯的设计理念。

9月登场!曝苹果Apple Watch S10支持血压监测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无法测量准确数据,但趋势检测能够让及时提醒用户存在的风险,避免不知不觉出现高血压,在情况较严重的时候才被发现。

就像此前华为推出的血糖检测一样,本质上就不是为了获取精准数据,而是通过算法来预测趋势,在出现风险的时候及时提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