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7 17:15

领克高管:07 EM-P北京车展预售 5月上市 不卖19万9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穆军在社交平台透露了有关07 EM-P的信息。

据悉,领克07 EM-P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并计划于5月正式上市,上市即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穆军还表示:这么好的车,绝对不卖19万9。”

此外,该车的车机芯片还是跟领克08一样,双龙鹰一号芯片结局方案;3月底第一批展车会陆续到店。

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该车采用了源于领克The Next Day概念车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

前脸采用了领克家族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运用了与领克08相似的h”形样式,远近光灯与前脸中央的黑色饰板形成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新车在外观涂装方面有晨曦蓝和曜日银两种配色,采用了双色设计,ABC柱以及车顶均采用了黑色涂装。

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等元素,后视镜也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其设计风格与前灯组形成呼应,尾部的线条以及后包围底部的黑色饰板,则让车尾的视觉效果更具层次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7/1900/1480毫米,轴距为2843毫米。

内饰方面,领克07 EM-P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尺寸为15.4英寸,可实现左、右各15度的偏转角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BHE15-BFZ的1.5T四缸发动机 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综合功率为280千瓦,综合扭矩为615牛米,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400公里,此外,新车还将支持3.3千瓦的外放电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