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7 14:00

比亚迪李云飞:中国新能源汽车才开始出海 国外就已风声鹤唳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在今天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称,中国新能源汽车才开始出海,国外就已风声鹤唳。

李云飞在演讲中表示,相比较地产行业,中国汽车行业是最对得起老百姓的,产品又好、价格又好、服务又好。

目前中国已成为新能源汽车的强国,无论是从全球范围内的新能源汽车的产销规模还是动力电池全球的占比,还是新能源汽车的专利公开数,中国品牌排名前列都是无可厚非的。

中国品牌、中国新能源也在加速出海,其实海外也才刚刚开始,还没怎么开干国外已经风声鹤唳了”,李云飞表示。

但不管未来几年海外地缘政治方方面面如何,中国品牌也会坚定的走下去,但是同时也要做很多应对准备。”

李云飞介绍,比亚迪在海外的商用车业务做了十几年,但是海外乘用车业务才做了两年多不到三年,增速比较快,现在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比亚迪乘用车的身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