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7 10:30

余承东称华为智驾比小鹏强一点!百度:我们比华为强了一点点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宣布正式进军10-15万元A级车全球市场,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第一台AI智驾汽车”。

随后余承东上台没多久就开始调侃:我知道这个过去,在智能泊车、智能驾驶方面,国内车厂做得最好的是何小鹏,但是我们来了以后呢,改写这个行业哈。”

余承东表示,我们的ADAS高阶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等是用户体验最好的,这个行业很卷,所以我们提供的技术帮助大家一起来卷,把更好的体验提供给消费者。

在余承东分享完后,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裁王云鹏演讲中表示:

确实刚才余总说得很对,现在华为的智驾在国内确实是非常领先的,我们经过评测以后,百度只比它领先一点点,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对此有网友给出了省流版:

何小鹏:我们的智驾很厉害。

余承东:小鹏确实厉害,华为只比他们厉害一点点。

百度:华为很厉害,百度只比他们厉害一点点。

结论:先说的输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