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7 00:11

追觅科技亮相AWE2024背后:海外业绩狂飙,全球化战略提速

3月14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上,全球智能清洁赛道知名品牌追觅科技向消费者们展示了其比较新产品和全球化成果,带来了包括先进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Ultra、H20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比较新款先进旗舰洗地机H40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初次在线下亮相。

此次AWE2024上,追觅科技可谓大放异彩,不仅展现了强大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实力,还通过创新实现全球突破,加速全球化布局。截至目前,其产品已覆盖中国、美国、德国、日本等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并在2023年顺利进入了中东非、印度和南美洲等新兴市场。

显而易见,全球化市场早已成为支撑追觅科技实现5年复合年增长率超高的强劲引擎。2023年,追觅科技整体业绩实现了提效、高端化和提升市占率的行业“不可能三角”,业务增速势如破竹,尤其是国际区业务同比增长达到120%。

在德国市场,2023年10-12月,追觅扫地机器人市占率从33%涨到37.5%,稳居行业首先;意大利市场上,追觅扫地机器人在2023年11月稳居行业市占率首先。

追觅科技海外业务的迅猛增长和整体业绩的显著提升,展现了强烈的全球化野心,充分证明了其全球化战略的有效性。

当然,追觅科技的全球化成功并非偶然。

事实上,作为一家全球化科技公司,追觅科技从诞生之初就布局全球市场。多年来,追觅科技采取精细化运营,重视当地用户个性化需求,因地制宜地制定本土化策略。追觅科技认为,由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在需求和购买力上都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必须基于不同国家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使用场景需求,针对产品进行定制化设计。在进入一个新市场时,追觅科技并不急于马上大规模上货销售,而是通过本地的“百事通”团队洞察消费者的喜好,采取“一市一样”策略,根据区域化、本地化特征制定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解决方案。

未来追觅科技将进一步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投入,提升产品结构,扩大地域市场,推动海外营收规模持续快速增长。

可预见的是,随着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加速,追觅科技将会不断夯实全球智能清洁行业知名品牌的地位,在持续满足用户真实需求的同时,以技术和产品创新点亮生活之美,让更多人深度体验生活小事的美好,重新定义品质新生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