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6 16:30

比亚迪大五座SUV!护卫舰07荣耀版上市定档:预计降价增配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据汽车之家等多家媒体综合报道,比亚迪海洋网旗下大五座中型SUV车型护卫舰07荣耀版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预计延续比亚迪多款荣耀版车型增配降价”的策略。

当前护卫舰07共有六款在售车型,包含DM-i和DM-p两种动力,按纯电续航里程,分为100km、205km和175km 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官方指导售价为20.28-28.98万元

参考其他已经上市的多款荣耀版车型可以推断,护卫舰07荣耀版在外观方面应该会看齐现款,采用海洋网系列的整体设计风格,拥有大嘴式前脸,内部使用了横向装饰条。

该车尺寸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体型可以说相当大,内部空间富足,荣耀版内饰设计依旧很现款保持一致,全系标配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目前在售的护卫舰07提供DM-i版本和DM-p的四驱版本,两大动力系统均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

其中两驱版本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四驱版本采用全新开发后驱三合一总成,双电机最大总功率提升至295kW,峰值总扭矩656Nm,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仅4.7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