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6 14:30

三星Galaxy Z Fold6 FE手机曝光:不再支持S Pen!

据韩媒报道,三星有望在今年发布新一代的 Galaxy Z Fold6 FE 折叠屏手机。然而,为了降低成本,这款手机将不再支持 S Pen 手写输入功能。

据悉,三星可能会在今年 7 月的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上同时推出 Galaxy Z Fold6 FE 手机和 Galaxy Ring 智能戒指。此外,还会有一款名为 Galaxy Z Flip6 的手机。

目前关于三星 Galaxy Z Fold6 版本的信息比较混乱,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取消了 FE 版本,也有消息表示会推出更高端的 Ultra 版本。另一种可能是三星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举办单场活动或直接发布 Galaxy Z Fold6 FE 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所述信息仅供参考,在正式发布之前请以官方渠道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