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6 08:48

内存、闪存涨价25%是开始!1T、12/16/24G手机珍惜了 要么涨价要么下架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SSD存储涨价只是开始,这也倒逼大内存、存储手机且买且珍惜,要么厂商涨价来消化成本上升,要么就是直接下架这些产品。

据供应链消息称,经历一年多的供过于求之后,三星电子的NAND闪存售价一度持平成本,因此其计划与大客户进行谈判,将价格拉回到合理水平上(至少涨价20%)。

现在的情况是,NAND的临时交易价格一直在上涨,部分品类价格已高于2022年1月水平,市场仍然弥漫着减产带来的不安情绪。

此外,还有圈内人士表示,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不会支持LPDDR6,还是会继续用LPDDR5x或者LPDDR5T,最高速率会到9600Mbps

由于内存和闪存涨价太多,手机存储配置会被迫下降(或者厂商硬性涨价),所以不要指望今年还有24GB 1TB的新手机出来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