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5 20:30

央视3·15晚会前三名单出炉:水军主板机、防火玻璃、灭火器上榜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今晚8点整,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如期而至。

根据节目预告单,前三位曝光的分别是制造水军的主板机”、不防火的防火玻璃、偷工减料的灭火器。

其中,主板机黑灰产业链是通过回收的旧手机主板改造,将20个主板集成到一台主机内,一台电脑就能投屏控制上百台手机,可以实现一IP多机或者一机一IP。

这种手法要比以往的云控软件等更复杂,实现的效果也更真实,还能规避游戏、平台、监管等规则。

据工商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320家手机主板相关企业。

从地域分布上看,广东、江苏以及江西三地,手机主板相关企业数量最多,分别拥有230家,14家以及12家。

从事手机主板相关的业务企业中,23.24%的相关企业曾出现法律诉讼,15.29%的相关企业曾出现经营异常,2.75%的相关企业曾出现行政处罚。

防火玻璃、灭火器则是假冒伪劣产品,防火玻璃标准完全不符规定,无法防火,灭火器也是偷工减料,这些都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