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5 18:00

Epic CEO痛骂V社和苹果 反遭对方嘲讽:急了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近日,开发商Wolfire对Valve发起了反垄断诉讼,声称Steam平台利用其地位,不公平地排挤竞争对手并控制游戏价格

按照Steam的要求,大部分游戏的平台抽成都是30%,当销售额达到1000万美元时,抽成会降至25%;只有超过5000万美元后(通常是一些成功的大型游戏),才会降至20%。

在诉讼的举证阶段,大量内部通信文件被公开,而在这些文件中,一封Epic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痛骂Steam高层的邮件也被披露了出来。

Sweeney一直对Steam和苹果的抽成比例相当不满,其在邮件中表示:你们这些混蛋,正在告诉世人,强者和有权势的人才能得到特殊条款,而30%的条款则是为无权无势的人准备的。”

次日,V社首席运营官Scott Lynch给首席执行官Gabe Newell等人转发了这封邮件,并附上一行注释:You mad bro?(哥们急了?)

Sweeney的愤怒发言和V社高管的反应也成了鲜明对比,不少网友表示,Sweeney的出发点虽是好的,但方式太幼稚。

Epic CEO痛骂V社和苹果 反遭对方嘲讽:急了

Epic CEO痛骂V社和苹果 反遭对方嘲讽: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