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5 16:52

高营养价值天然粉赛道出黑马,爱吃鲜摩人抹茶粉跃居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觉醒,“干净配料表”“短保新鲜”等概念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好产品的代名词。天然粉这一产品因冲泡方便,口感清新,营养健康成为了健康饮食潮流中迅速崛起的新兴产品。

天然粉是什么?

天然粉是一种高营养价值的可食用粉末,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等营养物质,能够为身体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天然粉种类丰富,目前常见的品类包含了抹茶粉、可可粉等。

天然粉市场未来呈现几大趋势:

首先,天然粉品牌化程度逐渐提升,随着消费者更加认可品牌产品后,逐渐摆脱由产地认定产品质量的方式。爱吃鲜摩人通过强大的产品力,在线上市场领先其他品牌。

其次,天然粉行业的标准化程度逐渐提高,目前行业分散,有各类小商家,行业缺乏领头羊引领行业发展。

再次,天然粉产品呈现种类多元化,除了抹茶粉和可可粉外,根据消费者健康需求的提高,还会诞生更多种类的天然粉。同样,天然粉衍生出的带有天然粉原料或者需辅以天然粉的产品也逐渐出现。

爱吃鲜摩人:配料表干净,短保新鲜

爱吃鲜摩人,作为巨 星传奇打造出的健康系列产品,自创立伊始就秉持着“纯野鲜燃,短保新鲜”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干净、营养、健康的产品,让美味回归餐桌。至今,其已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包括配料干净的厨房系列、营养健康的代餐系列、以及美味的休闲零食系列等数十款广受好评的产品。

爱吃鲜摩人抹茶粉含18种氨基酸,占比1/4营养成分,其中茶氨酸检测值为一级抹茶国际底限值的1.66。爱吃鲜摩人抹茶粉可用于直饮、DIY饮品、烘焙、点茶等,备受消费者喜爱。

爱吃鲜摩人抹茶粉于抖音天然粉赛道排名第 一

CIC灼识咨询在中国天然粉行业有长期丰富的研究经验。在2024年1月到2月期间,CIC灼识咨询就中国天然粉行业进行了全面梳理,对2023年中国天然粉市场的竞争格局、品牌销售、产品类目等进行了研究与分析。在此基础上,CIC灼识咨询与行业专家进行深度访谈及数据交叉验证,确认各品牌天然粉在抖音渠道的销售情况。CIC灼识咨询基于对中国2023年天然粉市场的调研和分析,在抖音天然粉赛道上,爱吃鲜摩人抹茶粉销量、销售额位列全国第 一,因此,CIC灼识咨询确认巨 星传奇“爱吃鲜摩人抹茶粉于抖音天然粉赛道排名第 一”的市场地位。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