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5 15:52

Glyph-ByT5官网体验入口 AI文本编码器与图像生成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Glyph-ByT5是一种定制的文本编码器,旨在提高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中的视觉文本渲染准确性。它通过微调字符感知的ByT5 编码器并使用精心策划的成对字形文本数据集来实现。将Glyph-ByT5 与SDXL集成后,形成了Glyph-SDXL模型,使设计图像生成中的文本渲染准确性从低于20%提高到接近90%。

Glyph-ByT5

该模型还能够实现段落文本的自动多行布局渲染,字符数量从几十到几百字符都能保持较高的拼写准确性。此外,通过使用少量高质量的包含视觉文本的真实图像进行微调,Glyph-SDXL在开放域真实图像中的场景文本渲染能力也有了大幅提升。这些令人鼓舞的成果旨在鼓励进一步探索为不同具有挑战性的任务设计定制的文本编码器。

点击前往Glyph-ByT5 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用于需要准确渲染文本的图像生成任务,如设计图像、场景文本叠加等。"

使用场景示例:

在设计图像中渲染准确的文字标题和正文

在自然场景图像中叠加清晰可读的文字标签

为图像生成带有多行布局的长段落文本描述

产品特色:

以字符为单位感知和编码文本

与字形对齐的文本编码

集成到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中

提高视觉文本渲染准确性

支持段落文本的自动多行布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