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5 15:46

终身运动&自在练就 坚持更专业的选择——FITURE魔镜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日益增强,智能健身产品正逐渐改变着传统的健身方式。根据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近年来智能健身产品的销售量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其中智能健身镜也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这一趋势不仅反映了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也体现了智能健身产品的市场认可度。作为智能科技健身领域的领先品牌,FITURE一直致力于将智能科技深入应用于运动领域,凭借不断更迭升级的健身产品,开拓出越来越多适合当下用户群体的运动新选择。

相比于普通的健身产品,智能健身镜集成多种功能于一身,包括AI语音交互、真人教练指导、动作纠正等,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健身方案。内置的AI识别技术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掌握正确的运动姿势,获得更准确的运动反馈。同时,智能健身镜还能够根据用户的身体状况和运动习惯,智能推荐合适的健身课程,让居家锻炼更加科学。作为融合健身、舞蹈、K歌、蓝牙音箱、投屏及智能助手、早教于一体的家庭智能终端,FITURE魔镜将科学运动理念充分融于课程之中,针对镜⾯竖屏打造专门的交互式健⾝内容,并围绕家庭场景来优化动作设计,现已拥有18大类超5000节训练课程。

FITURE魔镜还面向全线产品推出了“魔力计划”,用户只要通过“体测”和“定制问答”即可自助生成个人专属的“魔力计划”,不仅丰富了既有的居家运动功能体验,还能够满足自身量身定制的需求,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

FITURE魔镜也不单单是一款单面向成年人群的产品,对于孩子来说,魔镜也会成为他们童年的好伙伴之一。FITURE研发的青少年专属课程,涵盖体能动作、身体素质等特色冒险专题,更有武术、跆拳道、空手道等武艺动作专题,为每一位孩子打下良好的运动基础。

截止至2023年11月,FITURE魔镜用户完课次数更是已累计约680万次,约等于近3400家健身工作室所有会员的全年打卡次数。如今,随着智能健身镜以及智能健身产品的发展向好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居家运动,享受智能健身带来的便捷和乐趣。未来,FITURE也将不断创新技术应用,加快市场拓展,助力智能健身产品在健康领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