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5 10:57

PingPong X TikTok Shop平台收款强势上线,助力卖家开辟全球贸易增量

数字化浪潮中,各国都在加快在数字化领域的谋篇布局,积极推动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而中国强大的数字科技消费群体,不仅对外拥有强劲的经济刺激作用,同时对内也拓展出了广阔的发展机遇。随着各类电子商务的出现,数字贸易这一新兴贸易形式已深入融合于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

聚焦外贸这一领域,以数字驱动的跨境电商等新兴业态也同样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能。据中国商务部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2.38万亿元,同比增长15.6%。其中,出口1.83万亿元,同比增长19.6%。得益于在线交易、非、非接触式配送、交易链较短等优势,跨境电商已成为当下众多跨境卖家的出海优选方式。在此背景下,针对跨境支付这一重要链路环节,PingPong作为享誉全球的跨境支付服务平台,已充分聚能多维金融领域和产业链领域优势,打造了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可全面赋能各类跨境卖家的有效出海。

首先,为让广大跨境卖家以有效、低成本实现对全球市场的资金连接,PingPong通过不断拓展与国际金融机构的合作,构建了覆盖全球多个经济市场的跨境支付服务网络。截止目前,依托与花旗、摩根大通、美国富国等多家全球系统性银行取得合作,并联通国际六大卡组,PingPong已联合全球超100多家金融机构搭建了高标准支付服务生态,并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超30个本地化分支机构,在71个国家及地区打通了本地清算资金通道,实现了跨境卖家全球支付时效秒级到账的速率提升,同时将支付费率整体降低90%。

同时,为满足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出海在多个平台上的跨境支付需求,PingPong目前还与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等平台,以及物流仓储、广告营销等200多家生态服务商取得合作,将多平台、多供应链领域资源接入平台,使得跨境电商卖家可在享受多平台对全球市场的有效支付支持的同时,还可摆脱供应链上对各服务商付款时材料审核手续费繁杂,便利了跨境电商卖家的多平台有效支付,拓展全球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聚焦全球贸易舞台上,TikTok Shop等新兴社交类电商平台在美国及东南亚市场具备的贸易新势能。PingPong当前已成功与TikTok Shop达成合作,于近期正式上线了覆盖东南亚市场的马来西亚站、菲律宾站、泰国站、越南站、新加披站五大服务站点,支持广大TikTok Shop电商卖家对东南亚市场的有效支付。同时,英国站、美国站也在上线筹备中,届时将助力更多平台卖家拓展全球生意。

此外,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 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PingPong还联合TikTok Shop倾力策展了TikTok 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该大会将于3月28日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 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

发展至今,依托对“数字科技+支付”服务建设路线的践行,PingPong福贸已在跨境资金链流通涉及的账户体系、支付流程、资金管理、货币兑换、信用评估、风控反恐等多个业务环节实现了底层技术专利的全面覆盖和保护,建立了聚合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供应链融资等多个跨境支付配套决策方案的全数字驱动全球化跨境支付服务生态,可为我国各类型的跨境贸易商家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出海助力。

而面向未来,通过继续聚力对“全球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三张服务网络的建设,相信PingPong将带来更多深化服务,助力更多的中国卖家有效出海,捕捉更多全球机遇,实现全球化有效展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