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4:05

三星多款MICRO LED齐现AWE 2024 前瞻布局显示领域

3月14日,AWE2024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站在变革性显示技术最前端的三星,凭借强劲的行业实力和专业性,始终引领着全球电视市场的产品创新,向公众展示了Mini LED、OLED等多技术赛道的前沿产品。其中MICRO LED作为三星屏显技术的高峰之作,相当先锋未来感的透明MICRO LED在AWE上国内首度亮相,包含114英寸、101英寸与76英寸在内的多尺寸段MICRO LED产品以及覆盖家用、商用多种使用场景的的核心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流连。三星不断革新着显示产业的格局,让用户得以通过耳目一新的角度重新认知世界。

三星展区内,突破性创新技术透明MICRO LED正在向观众们展示屏幕的无限可能性。这块看起来像透明玻璃的屏幕拥有极小的MICRO LED芯片和精密的制造工艺,消除了接缝和光折射,以出色的透光率和清晰度为屏显市场树立了新标准。这一极富科幻感的先进技术能够创造清晰无阻的画面,在显示重要信息的同时,还能让消费者看到实际产品,其透明表面营造的独特氛围再次拓展了屏幕体验的极限,将有望彻底改变零售和展览空间。

透明MICRO LED

完善产品矩阵,最小76英寸MICRO LED突破显示技术边界

作为未来显示技术的主流趋势和发展方向,MICRO LED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可。三星以先进的玻璃基技术,使该行业实现跨越式提升。此前,三星选择中国作为89英寸MICRO LED新品的首发之地,并在进博会上带来了101英寸MICRO LED的中国首展。而在此次AWE2024的三星展区,以创新科技打造全生态产品体系的三星家族又添新成员,114英寸与76英寸MICRO LED惊艳亮相,以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与多场景显示解决方案重构行业格局,通过全产业链协同的技术创新突破显示技术边界,为高端家庭视听体验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76英寸MICRO LED

三星MICRO LED依托先进的MICRO AI处理器,通过AI赋能视觉显示产品,智能AI图像处理单元能够即时分析和优化内容,呈现先进视效。MICRO LED的像素由两千多万颗微型LED芯片组成(89英寸为例),以R/G/B三种无机物为材料,是自发光、自显色显示屏,能够纯净表达出图像中的每一种颜色,凸显画面精湛的明暗对比、逼真的色彩还原与丰富的显示细节,使观众仿若身临其境。三星MICRO LED实现像素级准确控光,色彩纯度、峰值亮度和对比度的呈现效果更为精妙。三星MICRO LED搭载OTS Pro音画追踪技术,实现声随画动,音画合一。120W6.2.2Ch声道配合杜比全景声创造出沉浸3D全环绕声场。“Q交响乐”功能使电视与条形音响实现协同发声,以高端装备实现和谐共振的高峰听效。

114英寸MICRO LED

甫一进入展厅,即会被超感全视屏的夺目外形与以前没有磅礴的画面质感所吸引,充满无限美感的不朽设计结合极富张力的光影体验成就了无可比拟的震撼视听。在环境屏模式下,观众能够在更大的屏幕上欣赏美丽的艺术作品,世界艺术名作与殿堂级屏幕相得益彰,美好融入家居生活。其多视窗功能可以在一个屏幕上同时获得多源体验,呈现卓越视界。一直以来,三星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扩充MICRO LED的产品线,以更加丰富的尺寸段与更加多元的应用场景满足不同生活方式的选择,将显示屏幕的科技含量内炼至较好的。

深耕商用市场,The Wall展示屏显无限可能

三星对MICRO LED在商用市场的应用趋势做了深入的探索,材料、工艺、设备、产线方案等技术的开发让The Wall成为行业标杆。The Wall商用显示屏作为展会“常客”,其未来显示技术与产业化解决方案让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客户赞不绝口。自2018年初次推出采用 MICRO LED 技术、不受尺寸、分辨率或形状限制的模块化商用显示屏The Wall 以来,三星凭借在该技术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先地位以及在超精细像素间距和虚拟制作专业应用方面的精湛工艺,呈现了该技术路线商业价值的广阔前景。生而不凡的三星The Wall,在画面质感与可信赖性等各方面均有更加优异的表现。其安装便捷,维护简单,在金融、零售、办公、交通等各种高端商用场景能够良好适应,比较大化提供商业价值。

三星The Wall商用显示屏

三星认为,MICRO LED彰显了消费者与产业从业者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即一个由 MICRO LED创新驱动的超逼真观看体验时代即将到来。三星将不断引领行业创新,大力推进下一代技术的研发,前瞻布局先进显示领域,抢占未来发展新优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