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5 08:00

李斌直播夸理想MEGA外形有突破 重申禁止蔚来员工参与舆论风波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3月14日晚,蔚来CEO李斌正式入驻抖音,并开启他个人账号的首播,李斌在直播中谈到了近期理想MEGA外观舆论争议。

李斌表示,理想MEGA的外形还是很有突破性的。

同时,李斌还回应了此前为何明确要求蔚来全体员工不得参与讨论或转发理想MEGA的造型相关信息。

他认为,汽车创业非常不容易,投入大、挑战大、竞争激烈,如果是因为一些不好的舆论影响,其实这不是一个好的方式,我强烈要求内部员工不要助长这种风气。

据了解,理想MEGA外观舆论争议后,理想汽车CEO李想近日发声,称理想MEGA发布后,遭到身处黑暗、背后是有组织的违法犯罪,理想将开始反击。

李想表示,对于事件中存在的那些有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已经在用法律的手段进行处理中。

据悉,在理想MEGA上市前夕,有用户在网上对MEGA恶意P图,对于主打家庭用户的MEGA,这些图片无疑会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