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5 08:02

SpaceX星舰第三次试飞任务提前结束 马斯克称星舰让生命多行星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国外媒体近日报道,人类最强火箭“星舰”的第三次试飞任务已提前结束,而失去信号的它很可能已经解体。

据了解,“星舰”在此次试飞中同时失去了与SpaceX的互联网服务Starlink以及TDRSS(跟踪和数据中继卫星系统)的通信联系。这种双重失联的情况,让人不禁猜测“星舰”可能遭遇了严重的解体。

然而,尽管试飞结果不尽如人意,SpaceX的工程师们却似乎并未因此气馁。他们反而选择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用“派”来庆祝公司22周年生日,展现出对未来的坚定信心。

马斯克、特斯拉

对于此次试飞,马斯克也在X上发文表示,“星舰”将使生命实现多行星化,展现了他对这一项目的深远期望。尽管试飞结果并不完美,但他依然庆祝这一重大突破,坚信未来这一项目必将成功。

总的来说,这次经历为SpaceX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数据。未来,他们将继续在这一项目上努力,以期实现马斯克所描绘的多行星生命愿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