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5 07:00

首发第三代骁龙7 !一加Ace 3V《原神》1小时实测画质几乎满帧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日前,一加手机宣布,一加Ace 3V将于下周正式发布,号称挑战中端手机八冠王”。

根据一加手机公布的《原神》重载场景游戏实测,在最高画质下,一加Ace 3V1小时平均59.7帧,与第三代骁龙8手机,仅有小数点级别的帧率差异。

据了解,一加Ace 3V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7 芯片,这是高通首次在中端处理器上,使用最新一代旗舰芯片的同代架构,号称是小8Gen3”。

包括拥有同款Arm旗舰架构、同款4nm制程工艺、同款Cortex-X4超大核、同款内存读写能力以及同款旗舰通讯能力。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为了实现极致性能,一加投入了远超行业以往的资源,在芯片底层做了大量的工作,让第三代骁龙7 不仅在性能规格上看齐第三代骁龙8,更要在实际体验上看齐第三代骁龙8,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小8Gen3”。

除此以外,一加Ace 3V还宣称拥有同档位最强性能配置,除第三代骁龙7 外,还将配备16GB LPDDR5X内存,512GB UFS 4.0存储。

同时拥有AI 赋能潮汐架构 内存基因重组2.0 焕新存储技术,带来更极致流畅性能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