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4 22:15

郎朗晒与马斯克合照:称其非常喜欢来中国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今天著名钢琴家朗晒出与马斯克合影,并配文:昨天在爱丽舍宫偶遇马斯克,他跟我说非常喜欢来中国 。

照片中,二人都穿着一身正装,微笑合影。

52岁的马斯克胡子花白,举着玻璃杯,看上去状态不错。

不过,目前马斯克的状态一定是更加激动的,因为SpaceX的超级火箭星舰”第三次试飞刚刚成功发射升空。

北京时间21时29分,星舰第试飞在发射4分钟后,已完成一二级分离。

发射升空约11分钟后,超重助推器完成其使命,星舰开始进行舱门打开,直至关闭舱门的时间预计为12分钟左右。

目前试飞仍在平稳进行中,已达到轨道速度。

郎朗晒与马斯克合照:称其非常喜欢来中国

马斯克转发SpaceX推文表示,星舰火箭重约5000吨,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飞行器。

根据SpaceX公布的时间表,如果一切顺利,完成一整套流程大约需要64分钟。

据悉,星舰在此之前已进行了两次试飞,但均已失败告终。

第一次是在2023年4月,虽然点火成功并顺利升空,但仅4分钟就失控翻转,最终爆炸解体。

第二次是去年11月,星舰在发射约15分钟后,与任务控制中心失去联系,后来被迫启动自毁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