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4 22:42

见证历史!SpaceX星舰第三次试飞成功发射升空:人类史上火箭!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今晚马斯克的SpaceX星舰进行了第三次试飞,火箭已经发射升空。

截至发稿前,星舰火箭一切顺利。

根据SpaceX公布的时间表,如果一切顺利,完成一整套流程大约需要64分钟。

作为迄今为止人类建造的最庞大、最强大的火箭,星舰由两级可重复使用的部分组成。

一个是配备33台猛禽发动机、被称为超重型(Super Heavy)的第一级火箭助推器,另一个是被称为星舰(Starship)的高50米的飞船。

见证历史!SpaceX星舰第三次试飞成功发射升空:人类史上最强火箭!

据悉,SpaceX的星际飞船是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载人飞船,可以乘坐一百人,它将是马斯克实现人类定居火星这一宏大目标的关键运输工具。

未来,SpaceX将用星际飞船将人类和有效载荷送往月球、火星和其他遥远的目的地,并最终满足该公司所有的太空飞行需求。

星舰曾于2023年4月20日、11月18日进行两次发射,均发生爆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