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8:14

超300万家庭选择!海信电视U7N:2024闭眼买爆款王

海信电视U7系列,自上市以来,连续8年畅销全球75个国家,赢得了超过300万家庭的信赖与选择。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3月15日,海信电视U7系列再出新品U7N电视。这款新品电视不仅继承了U7系列的优秀基因,更在画质、游戏性等方面具有优秀的表现力。

海信电视U7N有哪些亮点?让我们来抢先看一下。

影视控必看:自研画质芯片提升观影体验

宅家追剧电视不给力?画面忽明忽暗、细节丢失,难以投入到剧情中?为了提升用户的观影体验,海信电视U7N将搭载自研信芯®AI画质芯片Pro,能够对电视画面进行明暗检测,并自动调校电视的亮度和对比度。

而且,这款电视还将具备感知环境和感知人的功能。观影过程中,电视可以智能感知室内环境的明暗,以及人的视角、位置,并自动调节画面的参数,从而给不同角度的观众带来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游戏迷福音:技能丝滑释放不卡顿

在游戏体验方面,海信电视U7N将采用HSR240Hz疾速刷新。此外,海信电视U7N还能适配PS、Xbox、Swicth三大主机,且对不同主机都做了菜单优化,省去了繁琐的前期设置,操作更便捷。

颜值党狂喜:超薄贴墙一体设计更美观

电视作为家庭娱乐的中心,对外观要求也很高。而普通电视过于笨重,产品外观也五花八门,很容易与家里装修风格不符。为此,海信电视U7N采用了超薄贴墙一体设计,可以实现像装饰品一样融入家庭环境,也能提升整个客厅的艺术性。

综合来看,海信电视U7N将在画质、感知、游戏性等方面带来更好的体验。而这款新品也将于3月15日正式发布,请大家继续关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