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6:43

香港美利酒店评价如何,有什么优惠?

香港美利酒店尼依格罗酒店品牌的旗舰店,为前中国香港政府办公室大楼,亦是一家集历史与现代设计于一体的5星奢华酒店。酒店位置好,交通便利,邻近商圈及知名旅游胜地(太平山山顶缆车站三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里还有一棵百年大树又名节果决明树木(香港少有植物-只有三棵),每年四至五月的花期都吸引一群粉丝赏花打卡,热潮不减。

酒店由国际知名的建筑及综合设计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打造,注重保育历史建筑与现代豪华相结合的设计理念。最近亦被Trip.com评选为2023年香港7大Instagram打卡酒店之一,彰显了其在社交媒体上的受欢迎程度和拍照打卡的热点地位。

酒店拥有精致的客房和套房,配备了如游泳池、健身中心及水疗中心等高端休闲设施。此外,酒店内有5间各具特色的餐厅与酒吧,包括天台餐厅及酒吧POPINJAYS(天台酒吧-日落打卡好景点),可以在这里观赏到270度的城市景观视野。

最近,酒店推出春季限时优惠活动。【庆祝新的开始】- 连续入住两晚或以上可享高达房价8折优惠、每日双人早餐和75折餐饮优惠。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