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4 16:31

OpenAI Universe官网体验入口 人工智能通用智能训练平台使用地址

OpenAI Universe是一个软件平台,能够通过各种游戏、网站和其他应用程序,测量和训练人工智能的通用智能能力。它允许 AI 代理像人类一样使用计算机,通过观察屏幕像素和操作虚拟键盘和鼠标来与系统交互。该平台集成了包括 Flash 游戏、网页任务、视频游戏等上千种环境,旨在通过构建能够灵活应用过往经验快速掌握陌生环境的 AI 代理,从而实现通用人工智能的重大突破。

OpenAI Universe

点击前往OpenAI Universe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Universe主要用于探索和推进通用人工智能的研究,可应用于游戏 AI、网络浏览器自动化、任务规划等多个领域。

使用场景示例:

  • 利用Universe训练一个 AI 代理玩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 构建一个可以自动完成网上订票任务的 AI 系统
  • Universe环境中训练一个能快速学习新游戏规则的 AI 代理

产品特色:

  • 整合各种游戏、网站和应用程序作为 AI 训练环境
  • 通过 VNC 远程桌面实现人机交互界面
  • 提供丰富的环境数据供 AI 系统训练
  • 支持行为克隆等多种训练方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