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5:55

全家运动时刻!FITURE魔镜陪伴当下 悦动温馨时光

随着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居家运动作为一种方便、灵活且有效的锻炼方式,受到了广大家庭的青睐。特别是最近几年,人们似乎比以往更加重视以家庭为场景的运动健身,不仅可以随时随地实现居家健身的目标,家庭健身的场景似乎更容易将减轻体重、健身、锻炼的计划贯彻到底。专业智能运动居家品牌FITURE更是凭借其健身镜产品,收获了越来越多运动爱好者的青睐。

全家运动在当下的发展趋势十分显著,这主要得益于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科技发展的推动。例如通过智能家居设备实现个性化运动方案的定制,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模拟真实运动场景等。这些创新将使得全家居家运动更加便捷、有趣,吸引更多家庭参与其中。作为引领智能健身镜产品发展的专业品牌,FITURE魔镜将科学运动理念充分融于课程之中,针对镜⾯竖屏打造专门的交互式健⾝内容,并围绕家庭场景来优化动作设计,现已拥有18大类超5000节训练课程。

而除健身外,FITURE魔镜还融合舞蹈、K歌、蓝牙音箱、投屏及智能助手、早教六种功能。并且支持双人AI课程,劲舞团,嘉年华等专题更是吸引用户与家人、朋友一同运动,大大激发了用户坚持长期运动的潜力。

FITURE魔镜还面向全线产品推出了“魔力计划”,用户只要通过“体测”和“定制问答”即可自助生成个人专属的“魔力计划”,不仅丰富了既有的居家运动功能体验,还能够满足自身量身定制的需求,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

根据官方用户数据显示,截止至2023年11月,FITURE魔镜用户完课次数已累计约680万次,约等于近3400家健身工作室所有会员的全年打卡次数。如今,也在积极倡导用户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和沟通,通过长期坚持居家运动,家庭成员可以互相督促,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让健康生活常伴左右!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