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3-14 15:03

阿里通义千问推出AI阅读助手功能 可一键免费解析超万页文档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阿里通义千问震撼推出全新AI阅读助手功能,不仅完全免费,更能轻松解析网页、文档、论文、图书,一举突破大模型在长文档处理领域的局限。

这一功能在通义千问官网和APP同步上线,用户只需点击“文档”按钮,即可上传本地文档并向大模型提问。通义千问支持多种格式,包括PDF、Word、HTML、Markdown、EPUB、Mobi、Excel和Txt等,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更值得一提的是,通义千问在处理单个文档时,能够应对超万页的极长资料,相当于中文篇幅约1000万字的处理能力。而对于多个文档,用户可一键速读100份不同格式的资料,轻松解析在线网页。

此外,通义千问还支持单次最高100份资料的解析,能够进行跨文档的摘要、分析和内容创作,对于论文研读、文献整理、财报分析、数据整合等场景都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通义千问APP主对话页面的简版功能,或进入“AI阅读助手”频道享受完整版的服务。解析完毕的文档更可以方便地以链接或图片形式对外分享,实现知识的快速传递。

免费!阿里通义千问推出AI阅读助手功能:可一键速读百份文档 解析超万页长文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