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3:35

主流财经媒体Benzinga高度评价Token Terminal集成网络数据

近日,TRON宣布与加密数据分析平台Token Terminal达成合作,引发全球知名媒体高度关注。美联社、Benzinga及Cointelegraph等国际主流媒体及加密行业媒体均对此进行了报道,报道称,此次Token Terminal 的数据分析工具套件整合网络数据,将为投资者和分析人员访问和使用TRON数据带来全新选择。

据美联社等媒体披露,本次合作主要集中于链上数据分析。在为合作区块链运行节点之后,Token Terminal 开发的Data Partnership 可在其多个平台及产品(包括 Terminal Pro、API 和 Data Room)中以原始、解码和标准化格式提供该链的数据。

此外,合作还包括针对TRON在热门合约、用户留存以及标准化金融和替代指标等各方面的表现发布分析报告并定期更新播客。相关媒体认为,Token Terminal 在集成网络数据后,可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强大的数据功能,以更深入的视角充实数据分析。

Token Terminal 增长负责人Oskari Tempakka 对此评论表示,“Token Terminal 注意到机构客户对于TRON的兴趣与日俱增,网络的链上活跃用户数一直名列前茅,稳定币交易量也领先。TRON链上活动促进了该网络的增长与普及,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用户进一步深入了解背后的原因。”

TRON生态拓展负责人David Uhryniak也同样对这一合作持积极态度,“此次合作将使TRON知名度和普及度都更上一层楼。Token Terminal 提供的综合数据分析能让大家更好地了解TRON及其在行业的战略定位,期待通过此次合作增进与加密社区的互动。”

据悉,Token Terminal 于2020年推出,在加密数据分析领域具有高知名度,并在近期正式上线彭博终端,成为彭博终端上首 个加密数据分析应用,此前还与MarketVector 达成合作,共同维护采用基本面加权策略的加密资产指数。

相关报道显示,通过本次合作,网络数据也可通过彭博终端应用门户上 Token Terminal 的数字资产应用 Crypto Fundamentals 进行查看。此外,TRON原生功能型代币 Tronix(TRX)已具备纳入 MarketVector 代币终端基本面指数套件的资格。该套件是首 个基于基本面的加密资产篮子,覆盖多种代币,并根据各代币的表现决定其投资权重。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