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4 10:45

全球AI程序员诞生:名为Devin 掌握全栈技能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初创公司Cognition AI推出全球首个AI程序员Devin,其最大突破在于大大提升计算机推理和规划能力。

据了解,Devin掌握全栈技能、自学新技术、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自主查找并修复Bug、训练和微调自己的AI模型等多项能力。在SWE-bench基准测试中,Devin能够完整正确地处理13.86%的问题;而GPT-4只能处理1.74%的问题。

目前,Devin已经成功通过一家AI公司面试,并且在Upwork上完成了实际工作。

而这背后的公司Cognition,虽然是初创公司,但小而精悍。正式成立才不到2个月,仅有10名员工,却揽获了10块IOI(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创始成员均曾在Cursor、Scale AI、Lunchclub、Modal、Google DeepMind、Waymo、Nuro等从事AI前沿工作。

公司核心创始团队为3名华人:CEO Scott Wu,CTO Steven Hao,CPO Walden Yan。Hao于2018年本科毕业于MIT计算机和数学专业,此前曾担任 Scale AI 的顶级工程师。Yan在加入Cognition AI之前为哈佛大学本科大四在读生,就读计算机和经济专业,刚从哈佛大学退学。Wu是一名连续创业者,也曾就读于哈佛大学。

此外,Cognition AI目前已获得硅谷投资大佬彼得蒂尔的Founders Fund基金领投的2100万美元A轮融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