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0:34

醉龙酿严格把控品质,深耕精细化市场,筑百年担当企业!

古人常说,“酒为欢伯,除忧来乐”,似乎饮酒与消愁一直有必然的联系。事实上,随着时代变迁,我们对于酒在精神层面展现出的功能有了更理性的认识。科学研究表明,适量饮酒可以缓解压力,驱散人体疲劳,给人带来开心愉悦感,促使人从消极的心态转变为积极心态。饮酒,其实就是给舌尖与精神带来无穷的乐趣。能够称之为好酒,产地、原料与工艺格外重要。尤其是产地,我们知道,无论是葡萄酒还是白酒,但凡是千古流传的名酒,必然产自某个特殊的地域。我国的白酒酿造黄金带就位于北纬30°线,茅台镇之所以成为我国白酒之乡,正是与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密不可分。

醉龙酿.世界品|醉龙酿.中国尊

正是因为倾注着酿酒人“十年得一酿”的踏实与执着,这一点和男人在追求与实现梦想这一旅程中不断自我提升、自我完善,并最终直达巅 峰的豪情何其相似。因此,醉龙酿也被很多消费者冠以“英雄酒”和“男人酒”的美誉,在各类高规格接待宴会中成为专用酒品,在推出之初就广受各界中高端人士的肯定与青睐。

而众所周知,中国白酒通常没有保质期。酒在存放过程中,会产生多种酯类物质,就是俗称的“醇化”过程。各种酯类会产生各种特殊的香气,但这种醇化是非常缓慢的。因此,以纯粮酿造的高度白酒适宜久藏,低度酒和“勾兑”酒就不易久藏,这就和酒的产地、原料与工艺息息相关。为了征服高端市场用户,在茅台镇酿酒工艺的基础上,醉龙酿再创新高,通过高温制曲、两次投粮、晾堂堆积、回沙发酵、九次蒸酿、八次发酵、七次取酒,每一环节均精益求精,并千锤百炼出经典,淘尽黄沙始见金。

数字赋能 筑梦未来

以匠心酿造铸就醇厚酱香,以智能化、数字化打造品牌有效率管理以及市场运维路径,醉龙酿近些年来也在制曲、存储、包装等诸多环节强势引入智能化、数字化设备与技术,在品牌高端化、集约化、绿色化发展上再斩新辉煌。

同时,这种“智能化”也在酿酒工艺上展现巨大威能,基于智能化,醉龙酿可将原有的“经验”数据化,以更准确的控制酿造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减少了人为误差,在提升酒体质量的同时,也确保了稳定性,让优质品率节节攀升,让醉龙酿可为广大国人带来更多高品位享受。

香飘九州,情定中华,近些年来醉龙酿广受全国各地人的喜爱,并成为了人们眼中的“英雄酒”,让人们尽展豪情,为生活添彩!

醉龙酿不仅仅是严格把控酿酒工艺品质,更是将“高品质”视为品牌创新发展的不二法门,醉龙酿优化酿造工艺、完善供应链、深化品牌价值,精细化市场服务,并在各层面齐头并进,为广大国人带来更完善的、更个性化的消费体验,满足了国人的口味享受,给予了国人文化情怀。甚至就连醉龙酿的包装设计,都相当传统美感,高度符合中国审美文化,成为精神穿越的起点。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