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0:23

持续创新研发 上市企业慕思集团立志成为民族制造“闪亮名片”

近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奖牌新字号》2023年度盛典”上,上市企业慕思集团再次成为了各界共同瞩目的焦点,并凭借在健康睡眠领域的创新研发收获了“年度创新榜样”殊荣。

据了解,《奖牌新字号》2023年度盛典旨在将富有地方特色的奖牌新字号、文化新符号提炼出来、传播出去,为新字号品牌全方位赋能。而慕思集团作为软体家具行业的健康睡眠系统服务商,长期以来持续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等机构展开睡眠调查,联合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深入探索前沿睡眠科技;不断加大新设计、新材料、新技术的研究,集粹传统文化智慧形成“六根”健康睡眠文化,从而创新打造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智慧睡眠“新国货”,帮助每个人拥有更好的睡眠。

慕思的智慧睡眠产品不仅为大众带来了个性化的睡眠解决方案,也为专业运动员提供了健康睡眠保障。例如,此次在“奖牌新字号”的“奖牌之路”品牌展上展出的“智眠枕”便是慕思作为“中国国家游泳队睡眠装备独 家品牌”,专为中国国家游泳队队员而打造。

这款慕思“智眠枕”应用人体工学原理,采用专属“R角”设计,随着头部翻动,为颈椎提供贴合生理曲度的包覆与支撑;采用高密度减压硅胶材质,提供缓慢回弹、均匀支撑,缓解颈部压力。慕思专为这款“智眠枕”定制了7个高度,对应7种颜色,可适配不同用户需求提供定制的睡眠体验。借助测量系统,用户输入肩宽、颈高、脖围数据,以及个人睡眠习惯(床垫硬度、睡姿),就可以通过后台系统测算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属枕头。

成立20余年以来,慕思集团已经发展成为高端寝具代表者之一,并完成了IPO上市,在未来,慕思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新时代不同圈层群体睡眠需求,继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通过创新研发和数字化、智能化驱动,走出一条行之有效的高端品牌路径,立志成为民族制造的“闪亮名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