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09:59

爆品方法论日趋成熟 京东3C数码将携手品牌打造超5000款年销售过千万爆款

伴随着AI手机、AIPC为代表的AI硬件等迎来爆发元年,AI将成为未来驱动用户换新的强劲动力,也为3C数码行业创新增长开启无限可能。3月13日,京东3C数码合作伙伴大会紧抓生成式AI的时代机遇,定下了三大目标:500款新品达成“先人一步”合作、15大趋势品类销售实现100 %以上增长、创造出5000个年销售额过千万的“超 级爆款”。

而围绕以上三大年度目标,京东3C数码在如何推动新品、打造趋势品类、创造超 级爆款等方面推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构建起品牌未来增长的新飞轮。

紧抓生成式AI的时代趋势与机遇,京东3C数码正式提出“AI换新加速计划”,积极拥抱AI新浪潮。AI硬件是京东3C数码今年携手品牌打造的最重要的趋势品类,京东3C数码已在站内上线了“AI装备馆”等AI硬件的专门阵地,未来将依托供应链与品牌深度共建,基于对用户需求趋势的洞察,推动个人大模型在PC、手机、投影仪等更多终端设备上广泛应用,加速AI硬件进一步普及,为用户提供更加有效、便捷的内容创作和智能体验,让生成式AI普惠每一位用户。同时,京东3C数码也将继续推动包括折叠屏手机、开放式耳机等在内的其它趋势品类普及,助力15个趋势品类2024年实现100 %以上的销售增长。

在新品层面,京东为3C数码品牌提供了从新品孵化、蓄水种草、发售预热、新品日爆发到日常续销等全链路升级的营销能力,帮助新品加速成长,提升上新即打爆的确定性。仅2023年,就有数百款品牌新品选择在京东做了重磅首发。为了带给用户更极 致的新品体验,京东正式宣布了3C数码新品“先人一步”计划,满足数码爱好者“抢鲜”体验的愿望。广大用户无需等待,就能在京东享受到3C数码新品先拿、权益先享、优惠先得的专属体验,真正打造出3C数码行业新品购买体验的天 花板。京东正在加速和各品牌开展“先人一步”合作,2024年预计将为消费者提供1000款“先人一步”的3C数码新品。

同时,2024年,京东3C数码将继续发力以旧换新服务,整合30亿元加码以旧换新补贴。通过升级全产品周期的换新方案,做好低价优惠和极 致体验,京东3C数码将与品牌携手打响以旧换新激活消费的“增长战”,撬动未来三年新品销售超1000亿元,助力新品可持续增长。

在爆品方面,已经建立了打造“超 级爆品”行之有效的“PEPSI方法论”, 即Price(价格)、Exposure(曝光)、Persistent(持续性)、Stock(库存)、Interaction(反馈交互),通过与品牌深度合作共建,提供具备行业竞争力的价格、长时间的高曝光、持久有效的投入、充足的库存、灵敏的用户需求反馈,助推活动周期内整体货盘每次活动周期的销量平均环比增长50%以上,成功将包括红魔手机、惠普笔记本、小米耳机、华为路由器在内的多款产品打造成为行业爆款,整体货盘每次活动周期的销量平均环比增长50%以上。今年京东将持续迭代3C数码“超 级爆品”IP,加以新资源、新权益、新合作、新场景,5000个年销售额过千万元“超 级爆款”的目标也将轻松拿捏。

2024年,京东3C数码将继续聚焦“多快好省”,围绕新品首发、趋势品类和超 级爆品打造等举措,进一步升级营销内容和全渠道服务能力,早日实现三大年度目标,帮助品牌拓展更多生意增长机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