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3 20:33

兴业证券:2024年1-2月扫地机器人市场追觅科技增速表现最为亮眼

2024年3月10日,兴业证券发布2024W1-2024W9清洁电器研究报告,报告认为,扫地机器人线上额、量同比增速放缓,追觅增速表现最为亮眼。

根据AVC数据,2024W1-W9扫地机器人线上额、量同比分别下降1.8%、1.9%,线下额、量同比分别增加9.1%、2.2%。

具体分品牌看,2024W1-W9科沃斯、石头扫地机器人线上销额同比分别下降35.0%、18.7%,米家、云鲸分别增长7.7%、20.2%、一点扫地机器人降低64.6%、追觅扫地机器人强势增长75.7%。兴业证券表示,科沃斯、石头同比有所下滑,追觅表现最为亮眼。

(资料来源:AVC,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整理)

扫地机器人保持超高增速的背后,是全球智能清洁赛道掌舵者追觅科技科技坚持以以技术解决用户痛点,通过大胆创新来引领市场的坚守。

2024年一开年,追觅科技就王炸动作不断,连发多款新品,推出全球首创仿生“双”机械臂进阶版,在多品类持续引领行业创新,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首先是“重金着墨”的王炸产品——新款搭载仿生“双”机械臂的先进扫拖旗舰X40系列。据介绍,仿生“双”机械臂即在追觅科技首创的仿生机械臂抹布外扩基础上,新增了行业首创可升降的边刷外扩,使追觅X40系列扫拖一体机器人初次实现了边刷、抹布双臂联动,在房屋边角缝隙清洁上实现了死角全覆盖。

除了全新升级的仿生“双”机械臂外,为追求更为全面的清洁效果,追觅X40系列还在吸力、干扫湿拖分离、自清洁等多个层面全面发力。比如追觅X40系列扫地机器人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先进风机Turbo Force5,能够为扫地机器人提供高达12000Pa的高峰级吸力,相当于能够吸起接近7.96kg的重物,极大提升了清洁过程中的吸尘动力。行业首创的主动式基站自清洁2.0,采用了多项全新设计。首先在清洗肋设计上,追觅全新优化了清洁肋区域与颗粒数量,在保持抹布清洗效果的同时,降低了清洁肋上的污渍残留。

值得一提的是,追觅X40系列扫地机器人采用了全球首创的拖布+滚刷+边刷“三重升降系统”,搭配抹布拆卸功能,实现较好的的干湿分离,真正实现了“干扫不沾水,湿拖不和泥”。

追觅科技中国区执行总裁郭人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追觅X40系列扫地机器人是拥有多项行业首创技术的先进旗舰产品,如行业领先的12000Pa高峰吸力、主动式基站自清洁2.0、全球首创的双刷防缠毛、行业领先的80余种障碍物识别等技术及功能,种种革新性的突破使得追觅科技将又一次引领扫地机器人行业产品发展到新高度。

这不仅印证了追觅在智能清洁技术和产品上的实力,更验证了其对提升用户体验的承诺兑现和不断科技创新的追求。

2024年的春天刚刚到来,追觅科技就给消费者带来颇具创造力和眼前一亮的产品体验,未来全球智能清洁赛道的“卷王”神话将如何继续出招,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