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3 20:32

金蝶信科助力云南曲靖插上数字信用的翅膀

3月11日,曲靖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会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以“智引曲靖·数创未来”为主题,金蝶信用科技公司作为国内数据要素市场创新实践先锋,受邀作企业演讲。会上,金蝶信科代表分别就金蝶在助力工业互联网领域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践、数据要素在打造企业数字信用资产的应用价值进行分享。

金蝶成立30年以来,在践行数据治理、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积累丰富经验,服务超740万政府及企业组织,提供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场景化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近年来,数字经济正加速演进,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成为推动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引擎。

金蝶信科作为金蝶集团创新子公司,致力于“让每个企业拥有数字信用”,帮助企业深化数字转型成果。通过将金蝶数据能力与信用科技相结合,形成集企业征信、评信、用信于一体的全链条创新,提供包括小微数字信贷征信服务、税务风险分析、供应链金融商业信用管理等多种企业数字信用相关服务。

据悉,金蝶信科通过自研的“泾渭云”企业大数据征信云服务和企业信用大模型,将授权的企业税票、工商司法、ERP等数据转化为数字信用资产,缓解企业在融资过程中面临的信用保障不足等难题。截至目前已为超200万家小微企业提供信用相关服务,帮助50万家小微企业获得金融机构授信超1500亿元。

金蝶信科表示,未来将紧抓数据要素时代新机遇,结合生态圈资源,期待与曲靖市及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开启工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新篇章。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