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9:21

京东发布三大计划、三大目标:加码30亿元 开启全民“闭眼买”时代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2024京东3C数码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京东3C数码正式对外发布了三大计划举措,并制定了三大年度目标,通过营销加码、渠道拓新、资源保障升级,为合作伙伴的创新增长全程保驾护航”,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长效经营。

据了解,京东三大计划为:

1、新品先人一步”计划,打造行业新品购买体验天花板,新品先拿、权益先享、优惠先得。

2、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整合30亿元加码以旧换新补贴,未来三年以旧换新撬动新品销售超1000亿。

3、趋势品AI换新加速计划”,担当生成式AI产业发展的加速器,助推AI趋势硬件产品普惠每一位用户。

三大年度目标位:

1、500款新品达成先人一步”合作,引领上新趋势”打造极致体验。

2、15大趋势品类,销售实现100%以上的增长,创造行业增长新支点”

3、5000个超级爆款,单品实现年销售过干万,开启全民闭眼买”时代

京东发布三大计划、三大目标:加码30亿元 开启全民“闭眼买”时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