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7:42

Command-R官网体验入口 人工智能生成型模型使用方法教程指南

Command-R是一个可扩展的生成型模型,旨在平衡高效率和强大的准确性,使企业能够超越概念验证阶段,进入生产阶段。它专为长内容任务设计,如使用外部API和工具的检索增强生成。Command-R与Cohere的Embed和Rerank模型协同工作,为RAG应用提供一流的集成,并在企业用例中表现出色。

Command-R

点击前往Command-R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适用于需要在生产规模上实施AI的企业,特别是在需要处理长文本上下文和多语言支持的场景中。

使用场景示例:

  • 使用Command-R为企业提供自动化的知识管理应用
  • 利用Command-R的RAG能力在私有数据库中搜索信息并生成响应
  • 通过Command-R的工具使用功能,将模型转化为自动化复杂任务和工作流程的引擎

产品特色:

  • 长内容任务的生成型模型
  • 优化了检索增强生成(RAG)和工具使用
  • 支持长128k上下文和更低的定价
  • 在 10 种关键语言上具有强大的能力
  • 模型权重可在HuggingFace上用于研究和评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