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6:00

最听劝伞老板爆火:一年卖了100多万把伞 业绩翻10倍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3月13日,浙江一伞老板雷鹏琳,因为满足网友奇奇怪怪的留言推出镭射反光伞”风扇伞”等产品爆火,被称为最听劝的老板”。

2023年粉丝涨到200万,一年卖出100多万把伞,销售额翻了10倍。

但这还不是他的极限,他了解到他的粉丝群体主要是18至24岁的年轻用户,为了更好的服务他们,于是就不断参加各个城市的漫展,参展的用户也不断给他提出各类诉求建议。

如今雷鹏琳漫展线下听劝”的档期排满,一个月都要参加2至3场,已经排到了8月份。

报道称,今年38岁的雷鹏琳是一家小伞厂的老板,在社交媒体上,他每天都能收到网友的许愿”。

评论区已经成为了他的一个设计部,镭射反光伞”风扇伞”钓鱼伞”、会下雨的雨伞”,只要网友敢想,他就敢做,被网友称为最听劝的老板”。

雷鹏琳称,每天会抽出一两个小时来看网友评论,回复留言,尽量做到有求必应,如果一位网友的许愿点赞很多,我们就会去做。

有10万人点赞就先做1万把试试水,有1000人点赞就先做300把,点赞少的话会尝试去做,可以做预售来避免滞销问题,多一位网友许愿,厂子就多一份希望。”

有网友评论称,叔,我走夜路怕被车撞,想要一把镭射反光伞”,这条留言的点赞非常多,他立即安排工厂生产,一上架就卖了7万把。

雷鹏琳透露,他的伞厂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工厂的销量也大大提升,2023年是伞厂销量最好的一年,共售出120多万把伞,销售额翻了10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