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3 15:08

中航未来丨西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航空服务专业欢迎萌新报到

满“新”欢喜,如期而至。2024年2月25日,西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航空服务专业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学生报到后,通过开学第 一课,大家相互介绍认识,破冰游戏,让同学们更快融入班级

入学教育

2024年2月26日,西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航空服务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在三教508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姜丽红老师、院长何新元老师、教学督导李秀梅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法营老师、副院长饶耀平老师、学工办主任李凌老师、党政办主任曹德传老师。

领导讲话

会议开始由何新元院长就学校校史、学院发展等方面给新生作了介绍。从学业规划、生活规划、职业规划、人生规划四个方面给新生的学习和生活上指明了方向,就视野及自我认知、自信心、专注、毅力、敬业精神、性格培养、能力培养等方面对自己严格要求,珍惜大学校园时光,持续学习,走的更高更远。

教学督导李秀梅教授要求大家做到自律、自理、自控、自尊,“殊途同归”,条条大路通罗马,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实现梦想,祝同学们成才、成大器!

党委书记姜丽红老师就树立信心、做好规划、努力学习、实现目标、安全意识、规矩意识等方面逐层展开,通过案例分享,让大家保护好人、财、务,捂好自己的钱袋子。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遵守校纪校规很重要,接受学院和专业的共同管理。在学校健康成长,实现目标。

                   新生代表发言

孔钰淇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实践,为将来立足于职业。在这个充满良好学习氛围的校园里茁壮成长,在学业、技能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合影留念

逐梦前行,一路繁花!

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不断的鞭策自己成长,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