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4:00

为什么智能电视大多都有开机广告、视频平台会员套路多:都是利益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你知道为什么智能电视大多开机有广告吗,而视频平台的会员各种套路吗,其实说到底还是利益。

有调查报告显示,接近90%的被调查者表示,自家智能电视含有开关机广告;约73%的被调查者对待开机广告表示一秒都不能忍”。

业内人士指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机广告是部分智能电视生产企业的重要利润来源之一,以至于成了强行植入的标配”。

此外,对于视频平台各种会员的套路,专业人士也是表示,这是平台利益的主要来源之一,流程弄的越复杂,过程越繁琐和隐形,才会更好的去盈利。

类似的投诉一直很多,比如有女士视频平台的会员已经连续开通一年多了,之前一直可以4k投屏的,但1月份突然只能投屏480p视频了,画质很糊。

客户回应称,当时单月卡/季卡/年卡的会员可使用至本次订单结束;连续包月/包季/包年的会员,订阅不断即可持续使用,即连续包年会员需选择自动续费的方式”,也就是说自动续费才算连续包年。

对于后续是否会加强管理,专家表示,这个需要肯定会去整治,但是如何规范还是要看进一步的动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