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4:05

39元瑞士卷被黄牛炒到120元:出餐效率低等问题导致

网红瑞士卷品牌the RollING手作瑞士卷专门店在朝阳大悦城正式开业,吸引了众多关注。作为国内烘培界的新秀,其在社交平台上迅速崭露头角,然而,随之而来的却是一系列争议。

开业初期,该店便出现了排队时间长、出餐效率低等问题,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热议。尤其令人瞩目的是,黄牛现象也悄然滋生。据一位黄牛透露,在工作日,他们能以每条 90 元的价格出售瑞士卷,而到了周末,价格更是飙升至 120 元,甚至提供快递到付服务。

面对如此高昂的价格,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这种价格简直令人劝退。同时,在各大平台的评论区,网友们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这样的网红店实在太多,热度过去后很可能就会销声匿迹,如同当年的茶饮风潮一般。还有网友指出,饥饿营销虽然能带来一时的火爆,但真正品尝过后,往往会让消费者的期待值大打折扣,从而导致回头客减少。

对此,业内人士也表达了担忧。他们认为,过度营销很可能让品牌陷入适得其反的境地。消费者在面对频繁的营销活动时,可能会产生疲劳感,进而对品牌产生反感。此外,如果营销活动未能达到预期效果,那么这些投入将变成沉重的负担,甚至可能损害品牌形象。

总体来看,网红瑞士卷品牌the RollING虽然短时间内获得了大量关注,但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如何在保持品牌热度的同时,避免过度营销带来的负面影响,将是其未来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