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1:37

快手发布革命性视频运动控制技术 DragAnything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 消息:快手科技近日推出了一项创新技术DragAnything,它是一个利用实体表示实现任何物体运动控制的项目页面。

QQ截图20240313114622.jpg

该项目提供了对实体级别运动控制的新见解,通过实体表示揭示了像素级运动和实体级运动之间的差异。与拖动像素范式不同,DragAnything能够使用实体表示实现真正的实体级别运动控制。用户可以通过绘制轨迹与SAM进行互动。该项目能够精确控制物体的运动,生成高质量的视频。

QQ截图20240313114644.jpg

该技术不仅简化了视频制作过程,还提高了创作的灵活性和精度。

实验结果显示,DragAnything 在 FVD、FID 和用户体验研究方面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尤其在对象运动控制方面比先前技术提高了26%。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draganything

项目地址:https://weijiawu.github.io/draganything_page/?continueFlag=0f4f6b46e14a4662bb6e73731256b3f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