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1:34

跟安卓玩法一样了!苹果允许iPhone用户从网站下载App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上周苹果推送了iOS17.4正式版,允许欧盟用户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应用程序,俗称侧载”。

不止于此,针对欧盟用户,苹果进一步调整了侧载功能,用户不仅可以从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还可以从网站下载安装应用,这意味着iOS在欧盟的侧载方式跟安卓完全一样了。

Apple,iOS 17,Journal,手记app,苹果,智能手机

苹果方面确认,这项调整会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上线,届时欧盟用户不需要依赖应用商店就能安装应用。

但需要注意的是,开发者从自己的网站分发App,开发者本人必须要符合苹果的要求。

按照苹果的规定,能够在自家网站分发App的开发者必须连续两年是Apple开发者计划成员,并且做到其应用在欧盟iOS的安装量超过100万次,同时要承诺遵守苹果的要求,公开自己的数据收集政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