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08:24

网红小徐考研成绩超国家线66分 称害怕即将到来的复试

在3月12日这一天,研招网传来了一则重要的消息,关于2024年考研的国家线已经正式公布。这一消息的发布,立即引起了广大考研学子们的热切关注。

紧接着,一位因考研成绩而走红网络的知名博主@小徐呀xy,也迅速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小徐难掩激动之情,他兴奋地告诉大家,自己报考的农学专业国家线为251分,而他本人则取得了317分的高分,这意味着他的成绩超出了国家线整整66分。小徐的这份出色表现,为众多考研学子们树立了一个榜样。

然而,在视频的最后,小徐也坦诚地表达了自己对于即将到来的复试环节的担忧。他略带紧张地说道:“虽然我的成绩还不错,但面对即将到来的复试,我还是会感到有些害怕。毕竟,复试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不能掉以轻心。”

尽管如此,从小徐的话语中,我们也能感受到他对于未来的期待和信心。他相信,只要努力准备,自己一定能够顺利度过这一关,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