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2 20:47

列拓科技发布可解决人体血糖连续测量(CGM)痛点的新款芯片

日前,列拓科技发布了可解决人体血糖连续测量(CGM)痛点的新款芯片,引起业界关注。

3月8日,列拓科技在深圳市光明区举办了2024年经销商大会及新品发布会。列拓科技发布了人体血糖连续测量(CGM)成品解决方案,该方案由列拓科技的CGM AFE、PMIC、MCU、BLE芯片组成,该整体解决方案平均功耗不高于25uA,最长续航时间长达一个月,可广泛应用于人体血糖传感器、电化学传感器、生物传感器信号的放大和测量。据列拓科技介绍,该方案是目前业内解决人体血糖连续测量痛点的理想方案。多家行业经销商代表出席了该次大会。参会的经销商中有多家芯片出货量在数亿元、数十亿的企业。

据列拓科技总经理易志中介绍,列拓科技坚持持续创新,相继推出了国内新款人体血糖连续测量(CGM)成品解决方案、LTM32F407系列MCU、LTBU053系列RFID,列拓科技将继续加大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推出更多具有创新型和竞争力的产品。同时,也将加强市场推广和品牌建设,提高列拓科技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