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17:38

高君雨事件MCN公司致歉:时间表述出现严重错误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3月12日,知名MCN机构@豁然开朗mcn就近期引起热议的“高君雨患病”视频事件发布了一则诚挚的致歉声明。该声明表示,公司原意是希望借助该视频展示高君雨勇敢面对疾病的态度,为更多人带去正能量和鼓舞。

然而,考虑到脑瘤手术的高风险性以及病情可能存在的反复性,公司担心实时发布视频可能给高君雨的家人和医院带来不必要的舆论压力,因此决定在病情稳定后再择时发布。不幸的是,在视频配发的文案中,时间表述出现了严重错误,给各方带来了误解和困扰。对于这一疏忽,公司表示深感遗憾,并郑重向所有关心此事的人们道歉。

微信截图_20240312173856.png

@豁然开朗mcn在声明中强调,公司已经深刻认识到此次事件的严重性,并将以此为鉴,加强内容审核,确保类似情况不再发生。同时,公司明确表示,在整个过程中,从未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捐款、打赏等盈利性操作,并愿意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和监督。

最后,公司再次向高君雨及其家人表示诚挚的歉意,希望这次事件不会给他们带来过多的困扰。同时,公司衷心祝愿高君雨能够早日康复,拥有一个健康、美好的未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