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17:30

李斌回应蔚来员工不得参与理想MEGA舆论传播:确实有这个要求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近日,理想MEGA事件引起网友关注热议,而日前,有博主爆料称,关于MEGA造型舆论蔚来李斌要求蔚来所有员工不参与不转发。

对此,蔚来李斌向汽车博主回应表示,我们内部是有这个要求,我们自己以前一直被搞了,其实见到这样的事情,我确实也觉得自己的同事不要去跟风了。”

而博主日前分享的蔚来内部李斌发送的通知称,各位同事,近期某品牌车型上市过程中,遭遇对其外形的舆论挑战。

类似的情况,我们自己此前也不止一次遇到过,从公司价值观出发,我们不能支持类似的行为。

我们一线所有员工,都不要参与关于这件事的传播,请所有同事务必做到不参与、不转发,请大家把精力放到服务用户上,放到咱们自己产品的销售上。

据悉,理想MEGA在上市后的传播过程中,网络上出现了一组有色滤镜”图片,且一辆车的尾部被P上了奠”字,引起一片哗然。

随着理想MEGA外形舆论愈发激烈,理想汽车CEO李想发声,称理想MEGA发布后,遭到身处黑暗、背后是有组织的违法犯罪,理想将开始反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