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2 17:16

HP P900移动固态硬盘:解决移动存储痛点的不二之选

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拷贝文件、移动办公以及备份重要数据的存储需求日益增多。传统移动机械硬盘速度慢,还不耐摔不耐磕碰,携带不便,安全没保障;U盘呢,不仅速度极慢,而且容量小,效率低。这个时候,移动固态硬盘就是“标准的答案”。

精致,小巧,轻薄,这是HP P900移动固态硬盘给人的第 一印象。

HP P900整体外观设计相当美学,全金属外壳,细腻磨砂触感,配合圆润的侧边,手及之处皆是舒爽。同时,提供多达五种不同配色,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需求。

实际上,小巧是HP P900的王炸特点。它的尺寸仅有71mmx52mmx8.6mm,比一张银行卡还小。加上约36克的重量,无论是放在包包里,还是放在口袋里,几乎不会有负重的感觉。便携性一点也不输给U盘,远胜于2.5英寸传统移动硬盘。

对于有出差、外出携带需求的用户来说,实在太方便了。

小巧轻薄的它,性能却十分强悍。HP P900的读取和写入速度均可达到2000MB/s,完全跑满了Type -C Gen2x2接口的带宽。

一秒完成差不多2GB数据量传输,HPP900无疑是视频剪辑/影视后期/图像设计/3D渲染制作等专业人士的强大辅助。同时,可选512GB/1TB/2TB多种容量,满足用户对于高速与大容量的双重追求。

更重要的是,HP P900功能全新升级,支持全新惠普智慧存储软件,加入AI智能存储新技术,在数据的有效存储和安全隐私两方面做了提升。该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AI相册管理、加密空间、智能备份、数据恢复等多种强大存储管理功能,从而显著提升数据存储的备份效率,真正带来有效、安全可靠的存储体验。

在日常使用中,HP P900也远比普通移动硬盘耐摔的多。传统的移动机械硬盘不小心摔打磕碰,轻则数据丢失,重则受损无法使用。而HP P900的固态结构,决定了日常使用是无需担心磕碰的,即便是从2米高处跌落,HP P900也是稳如泰山,数据安全。

如果你是一位经常商务出差的精英白领,追求有效便携的移动存储设备;或是一位内容创作者,对移动硬盘的速度和容量有极 高要求;或是一位财务人员,对数据备份安全的要求高于一切……这款HP P900移动固态硬盘会是你的不二之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