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16:35

理想反超问界夺得新势力销冠 单周销量达0.93万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今日,理想汽车公布了2024年第10周(3.4-3.10)的造车新势力单周销量数据,再次引起了市场的关注。

在这份榜单中,理想汽车以0.93万辆的单周销量成绩,成功反超了问界的0.85万辆,重新夺回了造车新势力的销量冠军宝座。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理想汽车在市场上的强大竞争力,也再次证明了其品牌和产品的影响力。

除了理想和问界之外,其他新势力品牌如蔚来、极氪、小鹏、深蓝、岚图、腾势、方程豹等也都在榜单中有所表现,但销量均在2000辆左右,与理想和问界的差距依然明显。

在中国新能源品牌销量榜中,比亚迪继续稳坐大魔王宝座,单周销量狂飙至4.91万辆,遥遥领先于特斯拉的1.32万辆。而理想汽车也在这份榜单中名列前茅,排名第三,领先问界、五菱、埃安、大众、吉利、长安、启源等品牌。

在豪华品牌排行榜中,理想汽车也继续保持着强劲的表现,位居第五位。尽管与奥迪、宝马、奔驰等一线豪华品牌的销量水平还有一定差距,但已经十分接近,展现出了其在豪华市场的潜力。

单周销量0.93万辆!理想反超问界夺得新势力销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