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2 15:37

海信电视新品U8N Pro官宣,向“AI电视”进化?

3月11日,海信电视发布新品海报,海报中透露本次发布的新品电视U8N Pro或将搭载AI黑科技——信芯®AI感知芯片,有了AI技术加持,画质将带来何种颠覆性体验?我们不妨大胆预期。

更聪明?新“芯”出手不凡

AI往往意味着更聪明,那么加了AI的新品U8N Pro能聪明到什么程度?这就得看它的核心大脑——芯片强到何种程度。这也让我们对其搭载的信芯®AI感知芯片充满好奇。

要知道,海信电视作为国内仅有拥有自研画质芯片能力的电视品牌,已经形成了完整的全系列芯片产品。U8系列上一代产品搭载的信芯X芯片大师版,已经实现了根据播放内容自主调校画质,让人眼观看清晰度、舒适感等大幅提升。

据内部消息透露,U8N Pro将搭载比较新升级的信芯®AI感知芯片,拥有行业领先的强大AI算力,画面调校更精细!试想下,我们人眼所看到的每一帧画面,都能实现最接近真实场景的智能调校,以呈现极尽丰富的色彩、极尽真实的皮肤质感、极尽多的光影细节等,甚至“化腐朽为神奇”,让古早渣画质重现精彩。到底能不能做到呢?我们不妨狠狠期待一把。

懂生活?是电视更不止是电视

当然,参数的升级普通用户可能并不感冒,实际体验的提升才最关键。官方宣称为影音发烧友打造的U8N Pro,画质依旧“较高排名”,在音质效果上也将有所提升!相较上一代的前出音设计、2.1.2声道多声道空间声场,U8N Pro增加了发声单元、升级了音场效果,具体听感如何?大概率会让影音爱好者惊喜。

当然,对于游戏爱好者、体育爱好者来说,新品U8N Pro也不会让大家失望。此外,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点,新品采用了新配色,颜值将再高一个Level,不妨期待一下。

说了这么多,3月15日,海信电视新品U8N Pro将隆重登场,一台融合了前沿AI科技,将画质、音质乃至交互体验都做到较好的的“真机皇”,预定出道即高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