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2 15:11

光峰科技家用核心器件参展2024 TI DLP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

3月7日,由德州仪器TI)召开的2024TI DLP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在深圳举行。作为每年一届展示技术最 新进展和应用的重要活动。激光显示领军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应邀现场参展,展出企业在ALPD技术领域的深厚实力和创新产品,为投影显示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其中,光峰科技家用核心器件一系列产品,在家用投影领域中具有极 高的应用价值。作为长期致力于ALPD半导体激光显示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的专业团队,家用核心器件事业部在展会上向与会者展示最 新成果。

ALPD激光显示带来全新视听享受

光峰科技原创发明ALPD半导体激光光源技术,一直致力于技术的市场化导入,为用户带来升级的视听体验,已成功覆盖影院放映、专业显示、家用影音等产业化场景,并创新应用于车载光学市场。

在研讨会现场,光峰科技详细介绍了激光显示技术在家用投影领域的应用情况。ALPD技术以其高分辨率、高亮度、高色彩、色彩准确还原等特点,在智能微投、激光电视等产品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此外,ALPD激光显示技术还具有节能环保、长寿命等优点,符合当代电子产品的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低碳要求。

上述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画面质量和性能表现,还配备了智能交互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和舒适的使用体验。这些产品将ALPD激光显示技术与智能家居、智能家电等领域相结合令人耳目一新,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享受和生活体验。

推动原创技术积极拥抱变革

在研讨会期间,家用核心器件事业部还与其他参会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探讨ALPD技术在未来家用投影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目前光峰科技正积极拥抱变革,致力于推动ALPD技术在家用投影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光峰科技家用核心器件事业部总经理陈志说到。

陈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激光显示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家用投影领域带来更多的创新和突破。同时继续推动原创技术的创新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智能、环保的家用激光核心器件。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日益提升,传统的家电产品已不能满足人们的多元化需求。光峰科技深知,唯有不断创新,才能站在市场的前沿,满足消费者的期待。因此,他们选择了ALPD技术作为突破口,希望通过这一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视觉体验。

(研讨会展品参观区)

会议期间,光峰科技还分享了在技术研发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与解决方案。陈志认为,尽管ALPD技术具有许多优势,但在实际应用中仍然面临着一些技术难题和市场挑战。例如,如何进一步提高产品的亮度和色彩还原度,如何降低产品的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等。“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挑战,激发了光峰科技不断前进的动力和决心”。

展望行业未来,光峰期待建立合作

展望未来,家用核心器件事业部将继续加大在ALPD技术研发和应用方面的投入,力求在更多领域实现技术突破。他们相信,随着DLP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完善,它将在家用投影领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同时,光峰科技也期待与更多的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动ALPD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和应用。光峰相信,通过全行业的共同努力和不断创新,ALPD技术所衍生产品将成为家用投影领域的重要支柱,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乐趣。

资料显示,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简称TI)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半导体公司,其业务领域广泛,涵盖了模拟芯片、嵌入式处理器以及微控制器等。TI以其创新的技术和产品,为全球电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其中,DLP(Digital Light Processing)技术是TI的核心技术之一,它通过使用微型镜子阵列来操纵光线,实现了高质量的图像显示。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